今晚月色真美,风也温柔

【全职高手】国家队的真心话大冒险时间

方休:

*国家队的日常
*略ooc
*真心话大冒险梗
*灵感来源于我们有爱的荣耀选手语c群欢迎更多的小伙伴加入,真的超好玩超欢脱,顺便群宣
*喻叶   周叶  all叶  黄翔??(什么鬼233)


最近的国家队气氛有些严肃,旁观黄少和二翔的嘴炮成为心脏组和吃瓜群众仅余的娱乐活动,其余的话题好像都和比赛、战术、分析等内容相关。


本着劳逸结合的目的,以叶队建议和苏沐橙提出的游戏时间,正式摆上桌面。


“真心话大冒险,数字1~6号码的纸牌各两张,抽到1的两位队员真心话,抽到6的两位队员大冒险。我和云秀是主持和裁判。”苏沐橙优雅的洗清手中的十二张纸牌,铺成扇装递出去:“现在,请抽牌。”


…………


“请各位亮牌。”楚云秀确定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向笑眯眯淡定的很的喻队嘴角抽了两下。


“我去队长你抽到的6号啊不可能啊不应该是张佳乐的幸运E吗怎么可能没有张佳乐哦乐乐你是1号啊哈哈哈哈哈哈另一个呢小周的6号哈哈有好戏看了二翔你抽的1号呀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瞪我干嘛没用本少是4号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服来打我呀”黄少天气不带喘的说完这一串话成功的拉到了属于群众的仇恨值。


“妈的!黄少天你给劳资等着,风水轮流转,等轮到你劳资弄死你信不信。”孙翔不客气的反击道。周泽楷在一边按着孙翔的背给他顺毛。


“大冒险的两位请选择在场的任意一位队员做出以下动作:互相摸着你认为对方最性感的地方表白。请注意,是互相。”苏沐橙眼睛里全是真诚的笑意,说道。


国家队的队员们看着联盟第一美女笑眯眯的眼睛背后莫名一凉……


“沐橙,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在老叶身边待多了被感染了心脏病吗……”王杰希一副心痛的表情说道。


“谢谢大眼夸奖。”叶修谦虚的拍了拍坐在他身旁的王杰希的肩膀,诚恳的说道。


“……”


一旁抽到6号的喻文州除了刚看到牌时抽搐了下嘴角,其余时间便又淡定的旁观起局势。这会儿他忽然站起身,从王杰希身边跨过,俯视对上叶修的视线,微笑着出声问道:“可以吗?”


叶修拿开嘴里的烟,一副无所谓的厚脸皮状:“我?无所谓呀。”


其余的十二个队员纷纷伸长了脖子,看着这边两位心脏的对话。


喻文州一手撑在叶修身后沙发的靠背上,另一只手遮上了叶修的眼睛,含着一口笑意一本正经的说道:“叶修,我喜欢你,因为你眼睛里有光。”


“噫~”国家队的队员一片肉麻的唏嘘声。


叶不修一抖,烟灰直接掉在了沙发上。他摸了摸胳膊,像抖掉了身上的鸡皮疙瘩一样:“没想到文州你居然这么有少女心。”


“叶队要记得是互相表白哦。”听着叶修的嘲讽喻文州半点波动都没有,淡定的收回手提醒道。


“咳,简单。”叶修低头咳了一声,看了看身边围着的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队员,心想就不该心疼这群狼崽子让他们天天就知道训练最好。


叶修懒散的坐在沙发上,喻文州站在他的对面,一群人正想着叶不要脸前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回击喻心脏的表白,或者喻队最性感的地方应该是哪里的时候,叶修抬起一只手,摸上了喻文州的——胸。


!!!


一众目瞪口呆的表情包。


“文州啊,我也喜欢你,因为你心脏。”叶修不正经的假正经,一脸正直的说。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这里是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的众人。


“咳咳,叶不修你……真厉害咳咳咳咳咳”连黄少都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谢谢夸奖。”叶修和喻文州相视一笑,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


眼看这一边已经结束,周泽楷在一旁尴尬的挠了挠头,走上前,一把握住了叶修的手,由于太紧张,十指交握把叶修的手攥的好紧。


“不是吧,又是我。”叶修状似头疼的用另一只手扶额。


“我,叶,叶修前辈,我喜,欢你。”大庭广众下说完这句话,周泽楷的脸有些粉粉的涨红。


“嘶,疼,小周你轻点,你前辈我是靠手吃饭的。”叶修抽出被握的有些发白的手,抬起——


“对,对不起,前辈,唔噗系胡义的,唔。”一手捏起了周泽楷脸颊旁的肉肉,把润润的嘴唇捏成了撅起的嘟嘟的形状。


“谢谢小周,我也喜欢你。”叶修恶趣味的对着轮回队长的脸捏来捏去,别说,还真挺软的。


你问周泽楷最性感的地方?联盟的脸是瞎说的吗?2333


(未完待续……嗯……大概是待续吧_(:з」∠)_)

评论
热度(162)

© 有一年1月10号 | Powered by LOFTER